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市长李湘豫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深、悟透、做实,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会上,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张鹤鸣主任以《百年业绩绘画卷 千载丰碑铸辉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简介、党的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的重要论断、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历史丰碑、共产党员接续奋斗的实践路径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当天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张鹤鸣主任又以《学好精神抓住纲 百年辉煌进课堂》为题,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上了一堂鲜活的理论辅导课。

辅导课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解读好全会精神是思政课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勇担历史责任,给青年大学生讲解好本次会议的历史意义、重要成果、会议精神等内容,感召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革命传统,把小我融入时代,把青春奋斗融入祖国发展,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做出新贡献。

张鹤鸣主任为全体思政课教师上了一堂鲜活的理论辅导课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我校集中收听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