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展学前风采,燃运动激情—学前教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11月18日上午11点,学前教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在艺术楼拉开帷幕。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陆水东、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热情和积极拼搏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斗志昂扬、奋进全力,在赛场上挥洒着激情与汗水。经过激励地角逐,最终刘艺璇、张英楠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曼、张慧敏、张淑芳获得二等奖;李舒、刘佳音、廉金政获得三等奖。他们将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参加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全校羽毛球联赛。

轻羽飞扬,点燃激情。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开展本次比赛活动的意义不仅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展现学前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确保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上一条:展学前风采,燃运动激情—学前教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思政课教师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