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学前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点击:[]

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近日共青团焦作市委员会向我校发表感谢信。信中对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周义杰同学予以表扬。

周义杰同学作为焦作返乡大学生,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贡献家乡。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表现突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要求,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学院对李兆祥、陈新雨、张静雅、杨婉春、李晓雅、鲁晴晴、尚梦鸽等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任劳任怨,艰苦奉献”的精神给予表扬。他们的无私奉献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性,为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学前学子用志愿行动,凝聚了防疫的精神力量,践行了“无私奉献、舍己为人、团结友爱”的志愿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学前学子,我们应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奋斗的青春献给党,更要发光追光,在平凡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上一条:初等教育学院赴顺河区第三实验小学检查实习工作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