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赴顺河区第三实验小学检查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作者:王静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副院长金锦、团总支书记王磊及辅导员王静一行来到开封市顺河区第三实验小学,检查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实习情况。

顺河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长侯宪勇、书记秦艳及副校长陈涵热情接待了学院实习检查组。顺河区第三实验小学领导、老师与初等教育学院实习检查组就2019级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实习学校对初等教育学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培养更加优秀的小学教师而共同努力。

紧接着初等教育学院实习生就本学期实习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实习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教育实习对自身思想、专业、技能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乐善表示,教育实习对于一名师范生师德师风的培育、教学技能技巧的锻炼都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谦虚好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举办教研活动 下一条: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学前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