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点击:[]

京师早教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三点,在6310教室,针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组织进行了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学代会由院长王蕊主持,教务老师吴迪进行记录。参加本次学代会的是京师早教学院在校两个年级七个班的学生代表,共分两批次进行。本次学代会力求解决同学们在课堂教学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

王蕊首先明确了此次学代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从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养成、学习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出了建议。王蕊讲到:“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复杂做,你就是行家,复杂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美好是属于自信者的,机会是属于开拓者的,奇迹是属于执着者的,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也总会找到方向!”

本次学代会第二项为教学反馈环节,在场的学生代表需要现场匿名填写《教学质量调查表》,从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三方面对各科老师进行评价,提出意见或建议。最后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情况,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代会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学习的向往和热爱,京师早教学院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期通过每周的教学调研和日常教学管理,努力提高京师早教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多样化的学习平台。望同学们向着目标出发,向着未来努力奋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英杰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