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京师早教学院于2021年11月27日下午在操场组织进行了冬季跳绳比赛。

首先由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讲解比赛规则以及安全事项,随后由21级托育3班的马祺同学为我们表演高难度花式跳绳并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接着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项目分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集体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经过全院师生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同学们个个都满怀激情投身到本次跳绳比赛中。

赛场上,一条条长绳翻覆飞舞着,同学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地穿梭在其中。一旁观赛的同学们,也在奋力地为比赛选手们加油呐喊,整个赛场顿时热烈起来。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发展,更为京师早教学院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营造出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气氛!

上一条:结对帮扶少年宫 爱心助学促成长 下一条: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