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聚焦双代会 | 开封文职院第三次团代会暨学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作者:金晶 点击:[]

11月28日,共青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第三次会议以及大会闭幕式在326会议室顺利举行。19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至此大会历时两天,完成了全部议程,顺利闭幕。

上午8:00,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并宣布大会选举结果。会议由李昶主持。

第三次会议以及大会闭幕式于上午9:30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由申宁和邵明月分别宣读。

校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他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席团表示祝贺,并鼓励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强调在大会中产生的新一届共青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要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继承往届学生会优良传统,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积极创新、砥砺奋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共青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团市委批准下、校党委的坚定领导下、校团委的科学指导下,经过全体参会代表的热情参与,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

闭幕式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团委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团委书记宋鲲鹏讲话,他表示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肩负着团结带领青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历史重任。自己将不断加强团员队伍建设,调动团员积极性,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切实带领青年学子唱响时代主旋律,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与此同时,学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的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刘佳毅作为学生会轮值主席讲话,校团委副书记申宁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在创新中求发展,要敢于迎难而上、挑战自我攻克难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补齐短板,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上一条: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聚焦双代会 | 开封文职院第三次团代会暨学代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