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窦晗文 点击:[]

伴着冬季的寒冷,秉持着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24日在学校操场拉开了冬季趣味运动会的序幕。运动会是展示同学们自我的舞台,是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文传学院的同学们,尽情的释放着活力,展示了文传学院学子的个性与风采。

同学们迈着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在运动场上洒下了同学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方阵不齐,一次次调整,调整的不单单是队形,更是同学们配合默契的心。“春风吹,战鼓擂,我们第一我怕谁”。向着这样的目标,同学们不断的突破自己和挑战自己。为自己和团队创造了辉煌。

运动场上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挡不住的是同学们如火般的气势。挡不住的是团结一致的凝聚力。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呐喊浸透着同学们的昂扬斗志。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朝气和活力,同样的同学们也看到了努力方可成功,凝聚才是力量!

 

 

上一条: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冬季跳绳比赛 下一条: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