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我校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刘振豫在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1〕89号),我校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刘振豫获得高校思政组一等奖,由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此次比赛设高校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教学;高中语文、政治教学;初中化学、生物教学等14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各高校、各级教科文卫体工会高度重视,层层遴选,参加决赛的选手是经过各高校、各地市初赛中选拔出来的教学精英,展示出了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河南省劳动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个竞赛活动。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搭建了我校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行教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刘振豫在2021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