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校长沈洁霞当选为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作者: 点击:[]

12月25日,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当选为会长,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姚勇等11人当选为副会长。校长沈洁霞当选为常务理事,学校成为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是1987年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由河南省各高等职业院校及产教融合单位自愿组成开展协作研究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河南省一级学会,河南省教育厅为业务主管部门,河南省民政厅登记管理。主要从事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调查研究等,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究会是全省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内成立时间较长、规模较大、影响广泛的学术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单位98个。多年来,研究会广泛组织各会员单位,开展政策咨询、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组织教学改革和实践,推动了高等职业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

在25日的会议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发表了讲话,在祝贺新一届研究会机构组成的同时,就河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教中心主任、研究员邢晖教授在线作了《“十四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适应性策略》的报告,邀请北师大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和震教授作了《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与路径》的报告。

来自河南省83所高职院校及企业界的会员代表共160多人汇聚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了这次会议。

上一条:文院青春正韶华,文化年货带回家 下一条:校长沈洁霞应邀赴南京参加紫金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