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虚拟仿真智慧商务中心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作者:陈茜 点击:[]

2022年4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虚拟仿真智慧商务中心验收工作在实训楼810进行。参加验收工作的领导有副校长王森、教务处长朱锋、现教中心主任宋彤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员。

经济管理学院虚拟仿真智慧商务中心是一个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基于新一代的产业经济形态,构建集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为一体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学生置身其中进行岗位分工、角色扮演、业务演练,根据现实岗位工作内容、业务流程、业务单据,结合与教学目标适配的业务规则,将经营模拟与现实工作接轨,进行仿真经营和业务运作,可进行宏观微观管理、多人协同模拟经营,充分体验产业经济环境下组织间的分工、协同与发展,培养其在现代商业社会中从事经济活动所需的职业素养、经营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中心建成后,对经济管理学院打造“教•学•做•创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岗•课•证•赛”相融通的课程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工艺美术学院举行陶瓷技能大师工作室签约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虚拟仿真智慧商务中心完成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