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学校于2022年5月2日至11日顺利举办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全校20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学习通平台覆盖面广、功能齐全等优势,采取视频教学、讨论交流、巩固练习等方式对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课程精心策划,合理安排,主要安排学习党的历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的义务权利、发展党员的程序等十个专题。培训组织管理规范,时刻关注学员听课状态,课后加强巩固学习,使学员在交流互动中有所收获。每位学员还参加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锻炼。

学员认真听课

课后交流讨论

学员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326、实训楼412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以考促学,检验成果。整个培训班教学安排紧凑,组织管理规范,考勤考核严格,学风考风优良。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性信念,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了纪律意识,为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业考试

学员认真作答

上一条:健鼎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平面设计比赛 下一条: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