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健鼎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平面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陈宁 点击:[]

为丰富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5月9日至13日,健鼎学院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平面设计比赛,健鼎学院13个在校班级积极参加。

比赛中,同学们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展现自己的设计创意,内容紧密围绕共同抗疫、志愿服务、致敬医务工作者等方面,形象生动地表达同学们战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抒发了对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的崇敬之情。最终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4幅。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充分彰显了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学生在特殊时期抗击疫情的精神斗志和责任担当。

上一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二) 下一条:我校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