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使同学们全面了解所学专业就业前景,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实习选择,做好实习就业前的准备工作。5月12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四号报告厅开展了2020级学生实习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涛主持。

会上,林涛通过播放各个实习单位的宣传片、展示PPT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实习单位的行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实习生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岗位需求等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加深对职业与行业的了解,找到自己喜欢或擅长的领域,为正式步入职场、身份角色转变做准备,充分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

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发掘自身特色与优势,分析专业技能,了解行业发展,匹配求职岗位,筛选职业目标,获得心仪的实习岗位,通过积累一定的实践经验为步入正式的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以知识滋养,以实训造才——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调酒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