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以知识滋养,以实训造才——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调酒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继续响应省教育厅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5月11日,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实训操作技能培训活动,2020级空中乘务0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通过开设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课程,同学们全面掌握了酒水和酒精度的概念、酒度的表示与换算、酒的不同分类方法、鸡尾酒的概念与特点等理论知识,结合酒水服务实训技能操作,深入了解鸡尾酒的基本结构,熟练操作鸡尾酒常用的四种调制方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调酒技能和服务意识。调好的鸡尾酒呈现出绚丽多彩的颜色,观色可以断定配方分量是否准确,同学们按照观色、嗅味、尝试三个步骤对酒水进行了品尝与评价。在欢乐的课堂中充分感受酒文化魅力,掌握社交方面的礼仪。下面我们看一下课堂上同学们调酒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实训技能培训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调酒服务技能,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酒文化的魅力,旅游管理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下,不仅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号召,大力培养技能型人才,也展现了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热爱学习、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守好课堂阵地,锤炼教学能力——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实习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