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11日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班会。

梁启超先生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回望百年党史,无数新青年为了理想艰辛探索、奋发图强,不惜付出宝贵生命。踏上新征程,广大青年须接过前辈手中的火炬,砥砺奋进前行,努力追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星辰”“大海”与“繁花似锦”。似神箭问天、鹰击长空,当立“仰望星空”的鸿鹄之志。

本次班团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精神,通过学习冬奥榜样、寻访职业榜样、争做奋进榜样,充分发挥榜样人物和典型事迹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学生“强国必定有我”的信念。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树立远大理想,走实成长成才之路,形成比学赶超、努力成才、奋进担当的良好局面。

通过这次班会的学习,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才。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四方皆为华夏。在任何时候情况下,都要勇担善为。不因事小而不为,以“拼搏赶超”为笔,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拿出认真实干的作为,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励志青春,自强不息 ——学校举办“励志之星”学生演讲比赛 下一条:“羽你同行,其乐无穷”——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