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英杰学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朱国辉 点击:[]

为了规范学生行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5月16日英杰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重点为宿舍防疫安全、用电安全、是否有违禁物品、整洁度等,通过日常检查,为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整体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宿舍卫生保持较好,桌面整齐,无杂物堆积,做到了宿舍干净、整洁、无安全隐患等。但是仍然有个别宿舍存在物品堆积杂乱等问题,在检查人员提出意见后,同学们也都进行了及时的整改。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今后我院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加强英杰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学工部深入初等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