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商鲲学院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对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他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商鲲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新征程,商鲲学院团总支将聚焦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方向,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使广大青年做到志气刚、骨气硬、底气足,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第二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工部深入初等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