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教职工第二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点击:[]

 

 五月芳菲花已尽,激情飞扬春再来。5月17日下午,我校2022年教职工第二届排球赛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式6人制,每个队伍必须同时有两个女队员在场竞技。比赛历时7天,15支队伍241余名教职工参加了29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行政第三总支荣获第一名,行政第二总支荣获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名,行政第一总支获得第四名,旅游管理学院、工艺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五专部进入前8名。

赛前,各个队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训练。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深入,到了8强赛,参赛队伍配合逐渐默契,技术有了提升,战术有了配合,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场上队员互相鼓励、互相提醒、互相保护,发球稳定,击球精准,每球必争。他们之中有温文尔雅的学者教授,有深受学生喜爱的青年教师,还有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学校领导率先垂范,不仅做好支持和带队工作,还抽出时间训练,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全体运动员文明参赛,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有的队员没有打过球,但虚心求教,认真训练,进步迅速,有的队员年龄大了,浑身酸疼,胳膊肿胀,但咬咬牙,一直在赛场上坚持,有的队员受伤了,不能上场比赛,但一直在场边给大家加油助威。排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前行、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竞技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比赛结束,观众们还意犹未尽,直呼过瘾!

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教职工排球比赛得到了学校党委、各行政部门、各教学院部的大力支持,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赛事,是一次传递能量的赛事,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赛事。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也释放压力,调节情绪,增进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幸福指数。

学校工会将乘此次比赛的东风,继续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形成品牌,形成系列,丰富教职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实实在在的文体活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条:商鲲学院观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