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作者:陈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安全、文明、舒适的校园住宿环境,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下午六点进行了学生宿舍全面检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成员分为八个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认真仔细地查看寝室卫生是否整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宿舍整洁和个人卫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大家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迎接期末考试。从检查结果来看,我院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大部分学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管理相关规定,注意安全用水用电和保持宿舍卫生。对于个别存在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欠佳的宿舍,现场要求做出整改,并明确整改标准,随后将进行二次检查。

学生宿舍大检查是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力度、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的具体举措。此次检查传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和健康意识,有效杜绝宿舍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管理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部分优秀宿舍

上一条:文明考风,诚信考试——英杰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第二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