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5·25”活动之我的时间管理和“宅寝小游戏”颁奖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下午,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5·25”--聚焦心灵 绽放青春系列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团体活动室404举办“‘疫’时无忧,我的时间管理”和“我的宅寝小游戏”颁奖仪式。

同学们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了这次活动,其中“‘疫’时无忧,我的时间管理”共收到284篇参赛作品。评委老师以作品的创新性、合理性及艺术性等情况为标准进行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我的宅寝小游戏”共收到41份参赛作品,根据游戏作品开展的形式、道具的准备、过程的展示和活动效果等情况,最终以寝室为单位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学会觉察自身的状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学会积极关注他人,增加人际交流,提升寝室凝聚力,也让教师关注到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生活和学习的安排情况。同时,有助于增强学生在疫情中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培养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

上一条: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不负重托,勇挑重担——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