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18日下午,京师早教学院在1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京师杯”学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参赛的是通过前期复赛入围的12名选手,担任大赛评委的分别是:学生处副处长赵占全,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专业课教师段新玲、刘玉霞,和开封红黄蓝早教园杨军红、白峰、华玉霞三位园长。特邀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朱锋。

首先,朱锋为大赛致词。朱锋对京师早教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早教专业的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认可,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早期教育这条路上不断深造,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朱锋致词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展示,展示内容涵盖英语课程、亲子课程、蒙氏课程等等。选手们充满自信与活力,语言思路清晰,课程设计重难点突出,教学目的明确,得到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开封红黄蓝早教园园长华玉霞更是在选手点评环节,对选手们的表现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表示高度认可。

最后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学校领导和早教中心园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一等奖获奖选手和颁奖领导合影

二等奖获奖选手和颁奖领导合影

三等奖获奖选手和颁奖领导合影

优秀奖获奖选手和颁奖领导合影

获奖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为学生营造学技能、比潜力的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愿同学们都能为“职业梦”挥洒汗水,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展宏图!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5·25”活动之我的时间管理和“宅寝小游戏”颁奖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