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学生处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王静获得大赛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是我校连续两年在该比赛中获此殊荣。

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分为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比赛中,王静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职业素养、良好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在13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案例分析环节,获得了本环节第25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

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通过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辅导员专业素质的培养和职业能力的提升。学工部精心组建参赛团队,全力支持参赛老师备赛,组织相关专家多次指导选手备赛,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摩线上比赛,为我校辅导员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学工部将一如既往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保障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长沈洁霞到示范区访企拓岗洽商区校合作 下一条: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