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新闻

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一行到我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10点,在学校行政楼301,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一行到我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座谈。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研究员任艳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森,教务处处长朱锋、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国浩、书记田超然、副主任王光元、办公室主任房高建等。

首先,王森邀请大家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使得大家对我校有一定的了解。随后由王森对我校关于开展学生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刘洪振肯定了我校的测试工作并讲了在实际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强调了加速推进增设智能体质测试设备以及体质测试等级证书制度实施的重要性。调研员任艳超也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同以测促练、让学生热爱体育锻炼、使学生达到提高身体素质才是最终目的。

 

上一条:雷锋精神薪火传,笃行实干勇担当——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