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根据汴社科规划文【2022】2号文件要求,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结项材料

1.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纸质版一式1份,请按附样(附件1)填写后,用A4纸双面打印,不署姓名和单位。《结项报告》正文格式为:宋体,四号,行间距固定值30磅,字数7000字以上。结项报告正文电子文档以“项目编号后四位的数字-课题名称”命名,例:0001-大数据助推开封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2.封面。请按附样(附件2)填写后打印1份,另附不装订。封面电子版以“(封面)项目编号后四位的数字”命名,例:(封面)0001。

3.政策建议书。各课题组须根据结项报告提交政策建议书,要求独立成文,正文格式同附件1,字数1000-2000字,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50%。政策建议书电子文档以“项目编号后四位的数字-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命名,例:0001-胡一凡-大数据助推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4.结项报告“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要求与他人成果重复率不高于30%。检测结果以正规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无“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市社科规划办不予受理结项材料。

5.结项材料(结项报告、封面、政策建议书)的电子文档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主持人姓名+2022年市社科结项”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kfwyykyc@126.com。

6.结项材料纸质版(结项报告、政策建议书、封面、查重报告各1份)装在档案袋中,档案袋正面贴封面。

二、结项时间

结项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年9月20、21日,逾期不予受理。未如期提交结项材料者,按自动撤项处理。

三、其他事项

1.结项材料的课题名称、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须与《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一致,并根据《申报表》课题设计论证的思路框架进行调研论证。

2.主持人或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予变更。如特殊情况需要变更,须于2022年9月20日前由主持人出具书面说明,经科研外事处审核盖章,报市规划办批准,逾期不予受理。

3.本年度获奖及结项课题将作为“智慧超市”服务平台的主要内容向社会公布,优秀课题研究成果或政策建议书将择优在《开封社科》、《中原智库》上刊发。

科研外事处

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第十期《创业致胜》第五期《完美就业》直播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