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开封市第十五届青年科技奖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提出的“中国要强,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的指示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发我市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培养造就一批引领科技进步和学科发展的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根据《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奖励办法》(见附件)规定,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决定开展开封市第十五届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各县(区)由县(区)科协会同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实施;各全市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事业科协由其常务理事会组织实施;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及有关单位由其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实施。

二、推荐范围

工作满5年以上,年申报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我市(含各驻汴单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三、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10名。

往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近两年内又取得新的科技成果者,且符合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标准的,可推荐一名,不占推荐名额指标。

四、学科设置

本届拟设理、工、农、医、交叉学科五个评审组,各推荐单位可根据候选人所从事的专业申报相应学科组。

五、上报材料

1、主要科技成果、学术论文(或著作)、工作业绩证明材料一式三份。科技成果必须是经过正式鉴定的;学术论文必须是经过正式发表的;获开封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的。如果上报材料全部为复印件,上报时须带原件核对,复核后原件退还本人。

2、《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评审表》一式三份。《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评审简表》一式五份。

3、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六、上报要求

请申报者务必于2022年7月20日上午9点至11点将相关纸质材料报到科研外事处,逾期不予受理。《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审批表》、《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简表》、《开封市青年科技奖申报情况汇总表》请从本通知的附件下载,电子文档于2022年7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kfwyykyc@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22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开封市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第十三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