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园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教育部要求和省委网信办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11日。

三、参与对象

我校各处室、院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四、活动内容

活动启动仪式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2022年9月6日上午10点举行“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并通过网络平台直播,请各处室、院部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在线收看。收看渠道: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思政课—网络安全”,即可观看。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1.竞赛时间:202295日至910日。

  2.竞赛对象: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3.参赛方式: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通过关注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网络安全知识”,即可参与答题。

  4.竞赛奖励: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其中个人奖根据参赛选手竞赛成绩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为获奖处室、院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五、活动要求

1.各处室、院部需统计参与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教职工及学生人数。

2.各处室、院部需在本部门所属网站或公众号中发布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相关总结文章。

3.各处室、院部网络安全员和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必须参加。

4.结合各处室、院部实际组织情况,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若干。

宣传部      

教务处、学生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92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