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我校师生中统计网络名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作者: 点击:[]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工委文件要求,需要统计我校师生网络名人情况,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名人条件

1.新浪微博加V认证、粉丝量3万以上;未经加V认证、粉丝量10万以上的微博自媒体账号。

2.微信公众号订阅数在1万以上且至少有1篇10万+以上文章的自媒体账号。

3.在今日头条(头条号)、一点资讯、抖音、快手、网易(网易号)、百度(百度号)、UC订阅号(大鱼号)、企鹅号、知乎等主要平台粉丝量或订阅量超过3万的自媒体账号。

二、相关要求

请符合以上条件之一的师生,于3月27号12时前将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kfwzyxcb@163.com。

联系人:金爽

联系电话:22116989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20日

上一条:学校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扬通知 下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