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 作者:温玉欢 点击:[]

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我校共获得5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5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紧密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精心筹备组织、广泛宣传动员、重点推进落实,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自主申报、初选、评审、公示等程序,校团委最终选拔优秀的师生作品参加河南省赛,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采!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展,对引领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同学们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所学,应用到未来校园生活中去,树立远大理想,力争为社会、为祖国做贡献。

上一条:关于开展“越团结豫有力”短视频作品征集微博话题参与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