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建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社科专家的智库作用,实现学术研究与科学决策良性互动,根据工作需要,省社科联拟开展省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并组建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学风严谨。

2.掌握本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和前沿问题,熟悉相关实践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分析研判能力。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4.有丰富的基层调研经验,能够保证充足时间和精力开展持续跟踪调研。

二、推荐范围

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生态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专家均可推荐。

三、有关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的申报工作,积极组织申报。

2.请申报者务必于2023年2月20日前将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申报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fwyykyc@126.com。

3.省社科联将召开市县行活动启动仪式,为专家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4.省社科专家市县行调研成果将通过智库快报等途径报送省领导和相关部门参阅。

科研外事处

2023年2月14日

上一条:党建引领,提升站位——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建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