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校“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健体魄向未来”第十二届女子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作者:xsc 点击:[]

各院部: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锻炼意识,增强院部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加各院部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展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经学校研究决定,特举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健体魄向未来”第十二届女子排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开始时间:2023年4月10日下午16:30

二、比赛地点:学校排球场

三、报名办法:

1.以各院部为单位组队参赛。

2.各队报领队(书记担任)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2人。

3.请各院部于2023年4月2日下午18:00前将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名单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tyb514@126.com邮箱,并于2023年4月6日(周四)下午16:30在培训楼9楼908室召开准备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四、比赛方法:

1.比赛分为A、B、C、D四小组。

2.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四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四小组的第一、二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

(采用五局三胜制)。

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决出的前四名进行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3.每场比赛可叫两次暂停,一次暂停时间为1分钟,如有队员受伤,裁判可暂停比赛1分钟。每队胜一场3分,负一场1分,弃权0分。

五、服装:

1. 参加比赛时,上场队员身着统一的比赛服装。

2.比赛服上衣前后须印有号码,并处于衣服的明显位置,号码颜色为单色。

六、比赛规则:采用国际最新排球标准规则进行判罚。

七、奖励办法: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优秀组织奖4名。

八、注意事项:

1.报到:比赛开始前,各队到赛场登记台签到并交验各参赛队员本人学生证(没有学生证不得比赛)。参赛队伍赛前30分钟开始点名检录,核对参赛人员名单,开赛迟到15分钟者按弃权处理,凡有弃权现象的单位,取消优秀组织奖评选资格。

2.为避免运动损伤和力求美观整齐,要求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并且穿着统一比赛服装参加比赛 。

3.参赛队员不得冒名顶替,如有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所有成绩及参赛资格。

4.必须听从裁判员的裁判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比赛纪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对违反比赛规则,又不听从劝阻的,取消该队所有成绩及参赛资格。

5.请各参赛队领队及教练员组织、管理好本队队员及本单位观赛学生,要求文明参赛、文明观赛。

九、决赛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部、体育教学部

2023年2月21日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征稿启事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校“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健体魄向未来”第十二届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