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本项目从2023年4月15日起开始申报,至6月15日截止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主体应仔细研究《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附件),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作为附件上传的辅助材料,图片应采用扫描的方式形成,视频应完整清晰,可识别度高。

科研外事处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2023年第一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