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开展学生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学生处 点击:[]

各院部:

为落实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体育锻炼意识,增强院部、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加各院部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院部需重视学生体育锻炼活动,组建学生体育锻炼活动领导小组,由各院部副书记、副院长担任主要负责人,成员应包括辅导员、班主任、体育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

二、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1个小时体育锻炼活动时间。没有体育课的当天,各院部要在课后组织学生进行集体体育锻炼,全面落实大课间体育活动制度,每节课间应安排学生走出教室适量活动和放松。

三、各院部要积极组织开展本院部“一院一品”体育锻炼活动的各项体育运动项目,如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气排球、乒乓球等。

四、各院部需报送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至行政楼11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学生处邮箱xsc2115786@163.com。活动开展前报送方案;活动开展后报送总结(每个活动5张照片)。

学生处

2021年11月9日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积极开展学生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