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1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科研外事处 点击:[]

学校各部门:

为完善学校科研档案、切实做好科研奖励以及省教育厅部署的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请各部门将2021年1月至今的科研成果(论文、著作、专利以及艺术作品)以部门为单位按下列要求于2021年12月8日、9日报科研外事处,逾期将不再接收材料。

一、原件

论文、著作、专利和艺术作品类成果均需提供原件,待科研外事处审验后当即退回。

二、复印件

复印件留科研外事处长期存档。

论文的复印件装订顺序为:1.中国知网检索页;2.封面;3.显示刊号的页码;4.目录中显示论文题目与作者的页码;4.论文主体。

著作的复印内容为:1.封面;2.目录;3.显示作者承担任务的编写说明页;4.版权页(标示出版社、出版日期、书号、版次等的页码);5.全书最后一页。

专利和艺术作品类成果的复印内容参照论文的复印要求。

说明:各类复印件均需用A4纸复印,左侧装订,一式1份。

三、统计表

验原件、交复印件的同时需提供本部门成果分类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统计表电子版请发邮箱kfwyykyc@126.com。

科研外事处

2021年11月29日

  • 附件【成果统计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21年第二十八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21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