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第二十九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

各位同学:

《创业致胜》2021年第二十九期课程将于12月7日播出,19:00课程正式直播。本次课程邀请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知行为大家呈现《元宇宙——创新与商业模式变革》:

《创业致胜》课程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的“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新加入的学员需打开“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校专属社群参加课程学习。已经在学习社群里的学员直接登陆“钉钉”,进入社群参与直播课程。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专属学习社群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2021年第二十九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下一条:喜报‖我校作品在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