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作品在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作者:王夏琳 点击:[]

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我校参赛作品《最后的名单》荣获二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统筹组织,认真组织,音乐学院团总支精心选拔学生积极参赛。参赛师生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排练,终于通过初赛、复赛、汇报展演的层层筛选,最终从全省119所高校712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我校作品《最后的名单》以舞台剧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介绍了党的精神信念,继承了党的光荣精神,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以青春的视角来阐述党的百年历程,展现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

此次获奖,不仅是我校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展示,也是激发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提高综合素养能力的生动体现。广大师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奋进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21年第二十九期《创业致胜》直播课程通知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冬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