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变更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方式和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及家长:

按照教办考院〔2022〕100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我校及时调整考试工作方案,采取网络远程考试,考生就地就校就家参加考试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和非必要的聚集,降低因考试可能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

我校原定于4月9日的单招考试,现变更为4月20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学校官网:https://www.kfwyxy.edu.cn/,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www.kfwyxy.edu.cn/zs/)、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查看相关通知。感谢考生及家长对我校单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高职单招线上考试时间及方式的重要通知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高职单招线上考试时间及方式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展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