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单招录取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一、如有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429日上午1100前,将以下材料(四张图片)打包成压缩包(压缩包名称:XXX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发送到指定邮箱:kfwyzjb@163.com ,纸质版材料使用EMS特快专递邮寄到我处。

1.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照片(扫描为一张图片)。

2.考生本人准考证照片。

3.考生本人手持准考证、身份证(人像面)放置胸前,将人像、准考证、身份证至于同一相框内拍摄自拍照一张。

4.本人使用黑色中性笔、信纸,书写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情况说明,右下方签名并盖手印,需有落款日期。

5.邮寄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中段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收件人:招生就业处,收件人电话:0371-22861199

二、所有拟录取的考生,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还要进行报考资格复查,凡资格复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三、正式录取名单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审批的为准,并据此发放录取通知书。按照省教育厅单招政策规定,已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普通高招和对口升学考试。

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662286119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022427

 

上一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征集志愿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最美职教技术能手”、“最美未来工匠”等系列宣传活动暨“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