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风光

文院伴我少年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作者:王绮 陈佳星 点击:[]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那么小编带大家走进春天的校园。

(1)

走进校园,教学楼旁的那一棵棵桃树上开了不少鲜艳的桃花。她们像一个个害羞的玉女,散发出了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戏耍的蝴蝶。那些含苞待放桃花蕾用身子紧紧地掩住脸,不敢露出脸来,把一股股清香洒满了校园,令人流连忘返。

(2)

走进教学楼,教室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摇篮,是我成长的阶梯,更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基石。教室是海滩我们就在那积累着一粒又一粒的知识“沙子”。

(3)

椭圆形,整洁的塑胶跑道环绕在大草坪四周,跑道的中间是绿草如茵的足球场。操场左侧是运动器材,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材。每当活动课,体育课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一张张充满欢乐的笑脸,在操场上,校园里随处可见。

(4)

当夜幕降临,我站在阳台上,就可以看见远处道路两旁的点点灯光,真像天上的繁星一样美丽。一盏盏点燃起来的灯,远远望去犹如天女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满天繁星,闪着亮光。

上一条:新年歌会 下一条:花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