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风光

放飞梦想,勇于“乒”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赵嘉明 点击:[]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同时弘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我校于4月20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五号楼乒乓球场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参赛选手各个热情高涨,以积极拼搏的态度迎接比赛,对阵双方各显其优势。以精彩绝伦的比赛场面,博得在场观众的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朱茹雅、阮瑞雪、张铠悦以及孙金磊、李联振、陈梦洋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决赛前三名和男子单打决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运动技能,还磨砺了意志品质,践行了自强不息与奋勇拼搏的运动理念,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也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

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此次乒乓球比赛,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交流球技的平台,同时增强了我校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大力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建设美好校园。

下一条:校园风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