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精品课程建设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3年院级精品课程评审工作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作者:教务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的改革,提高我院教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发优质教学资源,激发教师专志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同时促进我院精品课程逐步进入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平台,决定继续开展院级精品课程评选工作。

一、精品课程评审工作领导组名单:

组 长:张西安

副组长:郭文武

成 员:(以姓氏笔画排名)

王 敏 牛普选 朱武卫 孙宝琳 杜 寒 李双林

张国庆 张国浩 张留常 范 晖 耿艳丽 郭建平

曾 广 窦新旺 蔡少芬 魏 冰 魏有为

材 料: 司拥军 徐 珂 郭婷婷

二、评审时间安排:

1、材料上报审核截止时间:12月9日。

2、评审时间:12月26日下午、27日下午,均为2:30开始。

3、评审顺序以抽签结果为准。

三、评审办法:

1、各申报精品课程负责人就本课程内涵建设(课程体系和内容、教学模式、方法和手段及评价考核)、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三方面进行十五分钟的阐述(其中包括看精品课程教学录像五分钟)。

2、评审组查阅资料。

3、评审组投票。

四、评审结果及奖励:

评审结束后,由学院公示评审结果,并按照《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试行)》中的相关规定进行奖励。

教务处

2013年12月10日

上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3年院级精品课程评审结果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精品课程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