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商鲲学院战“疫”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作者:郭玉涛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谱写了一曲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为加强对广大干部师生群众的教育,充分运用好这一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2020年3月20日下午通过微信小程序投票功能,商鲲学院战“疫”主题征文活动已圆满落幕。

征文活动投票评选中

经过班级初审和主席团复审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荣获本次战“疫”征文比赛一等奖的是19高铁一班李诗语,二等奖17旅游五专龙家俊,18旅游吴京京,17旅游五专张晓颖,三等奖18旅游王朋月,19机电任雨萌,18旅游申奥。

763A0

李诗语征文文章

龙家俊征文文章

吴京京征文文章

E38F0

B4A4E

张晓颖征文文章

E4A77

90684

王通征文文章

王朋月征文文章

任雨萌征文文章

884DF

申奥征文文章

比赛历时半月之久,各班同学们踊跃参加,纷纷投稿。来稿中围绕“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抒发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培养励志勤学的奋斗精神,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担当和使命。

此次比赛不仅使参赛同学深刻地认识到在疫情面前国家的凝聚力,提升自我的爱国精神,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着身边每一个同学,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团结一致,肩负责任。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上一条:青春文职院 下一条:商鲲学院我最喜爱的网课教师评选结果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