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英杰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作者:王馨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元月1日下午,英杰学院在校一号报告厅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出席本场联欢会的有英杰学院党支部书记撒学治、执行院长张二峰和全体教师、学生。本次联欢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回顾2019,展望2020”为主题,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英杰学子。

联欢会现场,撒学治首先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对英杰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的开展进行了总结,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英杰学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个方案,无论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还是学校组织的各项活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衷心地感谢每位教职工的辛苦付出以及所有学生的配合。2020年希望每位教职工工作顺利,学生学业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撒书记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英杰学子感受到了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紧接着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让我们欣赏了一场口齿间的快意江湖,话剧《诚信中的买卖》引得现场笑声不断,诗朗诵《致橡树》让我们感受到了诗词的美,歌曲《幻听》、《仰望星空》、串烧《听妈妈的话》的演唱点燃全场,礼仪操的表演为大家展示了礼仪之美,戏剧《穆桂英挂帅选段》让大家感受了国粹的魅力,舞蹈串烧的表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还对本年度优秀学生等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最后联欢会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不仅展示了英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也表达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向往。

新的一年将会是充满希望、硕果累累的的一年,英杰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用饱蘸智慧、胆略和激情之笔,书写英杰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以“艺”战“疫”,学前人在行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