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青春文职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作者:葛坤霖 点击:[]

云卷云舒,潮涨潮落。

时间从未停下它的脚步,

眨眼间夏日的骄阳已变成冬日的寒风,

但是我校的芊芊学子透过镜头向大家展示了文院人的朝气蓬勃。

作为大家要朝夕相处三年地方,美丽的校园环境会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色不少。碧波微漾的湖水里色彩斑斓的鱼儿往来翕忽,午后来到湖边凉亭别提多惬意!

undefined

采访中同学们说学校的课程安排合理,丰富有趣,老师也很有耐心,相比较于高中生活更加充实了。课余时间大家还会进行体育活动,“多运动,多学习,要把学习和运动结合起来”采访中一位同学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体会。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生活的脚步,出于对大家的健康与安全的考虑,我校实行严格管理,学校食堂热腾腾的饭菜给了不少同学心灵的慰藉。“食堂的饭很好吃,叔叔阿姨也都很热情”采访中不少同学都对食堂表示了认可。

36069

151C5

通过采访,我们收到了同学们的看法和建议,对大家的校园生活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学生活是广阔的灿烂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学习充实自己也可以闯出自己的一方天地,让我们自律自强,携手并进,加油,文院人!

上一条:2021年河南三支一扶公开招募3000名工作人员公告!优先入公务员、事业编!大专可报,快转给身边需要的人! 下一条:商鲲学院战“疫”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