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沈洁霞校长检查指导学生社团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王夏琳 点击:[]

10月13日、14日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学生社团组织开展纳新活动,校长沈洁霞来到各级学生社团,指导纳新工作,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社团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影响着全校学习和文化的氛围,对此沈洁霞对社团招新活动高度重视。10月13日,在校团委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沈洁霞走访了各级学生社团纳新点,了解部门设置、岗位职责和社团特色活动,并对纳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招新现场,社团负责人们细致地向沈洁霞介绍了社团的宗旨及特色。沈洁霞在视察中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生发扬兴趣爱好的良好平台,也是展现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主要途径,各社团成员要切实担当起责任,努力将本社团文化发扬光大,肩负起繁荣校园文化的使命。各社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嘱托。

社团负责人们细致地向领导老师们介绍本社团的宗旨及特色,并将社团所获荣誉向老师们展示。领导们在视察中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生发扬兴趣爱好的良好平台,也是展现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主要途径,各社团成员要切实担当起责任,努力将本社团文化发扬光大,肩负起繁荣校园文化的使命。各社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嘱托。

学院领导对社团招新的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社团工作的重视,在激励社团人努力工作的同时为我院社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学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社团文化节开幕啦 下一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校2021年社团招新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