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工之家

文体活动室管理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 点击:[]

一、凡学院职工均可参加活动,并有义务保持活动室卫生,有责任管理和爱护活动室内所有的活动器材。

二、管理工作由工会负责,并安排有关人员专门保管活动室的锁匙。

三、工会会员应关心热爱自己的家----职工之家。处处以自己的言行和工作业绩为这个家争光添彩。

四、每次使用活动室之前都应先对各种活动器材进行检查,如发现器材有损坏的应立即报告活动室管理人员。

五、活动过程要保持安静,不随意大声喧哗。

六、使用过程要保持活动室的卫生,不准吸烟,不随便乱扔果皮纸屑。

七、活动室内只允许进行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严禁在活动室内聚众赌搏或迷信活动,如有发现此类情况严肃处理。

八、活动结束后要将各种活动器材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并锁好门窗。

九、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夏季:中午:12:00—2:40

下午:4:30—5:40

冬季:中午:12:00—2:10

下午:4:30—5:20

遇有重大活动周六、周日开放,其余时间一律不开放。

学院工会

20201

上一条:教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场所 下一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