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学校实践团对临江市山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采访调查day4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作者:韩梦鑫 点击:[]

7月22日,开封文职院“青春助力长白山旅游发展”实践团和锦州医科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的实践团一同到临江市山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队员了解公司生产的绿色产品)

山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主营项目是长白山特产的生产加工销售和生态文化休闲旅游。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践团队员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主要土特产品、产品制造工艺以及流程、销售市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实践团参观生态文化休闲园)

随后,相关负责人带实践团参观了生态文化休闲园,并详细介绍了生态文化休闲园的建设规划。队员们在听取介绍后,对该公司企业目标及旅游发展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实践团队员向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

实践团队员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并从企业运转方向、销售模式、拓展消费者面积、如何利用环境优势建立更好的旅游景区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实践团在生态文化休闲园前合影)

(各高校在生态文化休闲园前合影)

采访过后,相关负责人与实践团互留了联系方式,实践团队员们表示,他们会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优势,和临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当地达到精准扶贫,助力白山旅游发展,助力白山打造优秀旅游品牌。

上一条:青春白山行,筑梦新时代|学校“青春助力长白山旅游发展”实践团的day5 下一条:青春白山行,筑梦新时代|重走东北抗联路线,追寻红色足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