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作者:高朝 点击:[]

庚子年 封路封城不拜年

隔离间 隔病隔疫不隔暖

新年伊始,疫情突袭,

众志成城,全民抗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疫情,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等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为做好返程疫情防护工作,我校学工部专门成立三个抗疫青年突击队,火车站队、高铁站队和宋城路站队。即日起至开学前,在各个交通站点对返程学生进行劝返,劝返无果的立即通知学生所在学校一对一接领并做好登记。并对各个交通站点提前返校学生进行体温筛查,对有异常症状的学生留观隔离,确保将疫情挡在校外,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做到隔离病毒不隔人心,积极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把“五早”“六个最严格”“五个一律”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坚决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2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去高铁站慰问大家。

2月6日抗疫青年突击队队员

火车站队队员:申宁、厉恺、王路宽、宋鲲鹏

宋城路站队队员:贾莹、房宸舒

高铁站队队员:张薷、陈斌

火车站 顶风寒

劝返学子 刻不容缓

高铁站 劝学子

平安校园 你我共建

32182

宋城路 莫徘徊

疫情防护 科学应对

冬日寒冷,我校抗疫青年突击队的老师们还坚守在劝返点,严肃紧张的为返校学生一一登记并测量体温,严把关口阻绝疫情。“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疫情之下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有了他们的付出,有了我们的坚守,就一定能够送走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庚子年的春节必将成为历史,而我们也必将迎来光明,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上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二) 下一条:我是文职院人,我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