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音为梦响,曲为君吟,歌由心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作者:肖红格 点击:[]

为促进高校流行音乐联盟与我校的音乐文化交流,打造时尚、高雅的流行音乐氛围,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开封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流行音乐联盟(走进开封)音乐会”11月24日晚上19:00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中心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金兆钧、学校校长周保平、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市文联书记樊城等出席此次活动。

《通利福尼亚》《褪去》

《通利福尼亚》这首歌藏着我们的故事,虽然现在已经没有我们了,我们《褪去》青涩换来成熟。

《Thunder》

如刀刃一般在读者的心弦上缓缓滑过,那抖颤而出的余音,至今不息。经典,亦如一场倾盆雷雨,无比强烈的震撼了每个人的灵魂,经久相传。

《我怀念的》

没有华丽的语言,却用简单的言语刻出了一段真挚的感情。那无话不说的时刻,一起作梦的晚上,争吵以后的心痛,我还记得,并怀念着。

《谢谢侬》

我们的时光在音乐中流逝,我们将永远和音乐相伴。美妙的音乐总是可以人我们身心愉悦。

《疯狂的指挥家》

悠扬的乐曲带给我们惬意,也带给我们对美妙生活的幢憬。

《雪落下的声音》

雪,是冬天最意蕴深远的留白也是对春天最绵长的告白,天愈长,夜渐短,最是这一番往复,叫人白头,雪渐,白愈浓,最是这一晌好景,等你来赴。

《Kill this love》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韩流"慢慢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其中对我国影响较深的有电视剧、流行音乐等"韩流"产物。在我国掀起了文化潮流。而这首歌曲就是来自韩国流行音乐。

《往日时光》

一临白首却彷徨,常念已逝旧时光。诸事难尽如人意, 惟恋往昔有真章。物欲横流乱本性, 声色沉沦迷心房。

《想你》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玲珑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瞧!古人描写的思念之情总是这么优美,而这位歌手深情的歌唱让我们能深深的感受到浓浓的相思之情。

《Right as rian》

不论中外,吉他唱作人路线, 经久不衰,依然受尽青睐,是音乐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走在了一起。

《理想》

在记录青春岁月这件事上,民谣不像摇滚那么激烈,也不像流行歌曲那样随波逐流,因而总是能拨动年轻人的心弦,而青春岁月里那些最痛苦的经历往往能带来最美丽的歌。

《Wind flower》

这首歌,或许你不熟悉名字,但你一定听过它的旋律。

秦老师演唱《封神榜》

聘请金兆钧先生为我校特聘教授

领导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演员合影留念

曲虽终,可情谊仍在。音为梦响,曲为君吟,歌由心生,梦也从这里起航。舞台上的从容与闪耀,离不开台下辛勤的付出与挥洒的汗水,更缺不了同学们一颗热爱音乐的心。“旧游无处不堪寻。无寻处,唯有少年心。” 愿同学们都充满着一颗纯粹的心,用赤诚与拼搏在实验大地上谱写属于我们最动听的篇章!

上一条:喜 报|学校“情暖童心,为梦助航”教育关爱服务团入选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下一条:风雨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开封文职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