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女生节 |春风十里不如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作者: 点击:[]

你说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们在等你;

你说世界很大你想去看看,

而我们在等你;

你说青春芳华正茂不知轻狂,

而我们,就在等你!

为了博得“红颜”笑,三月七日,由团委指导,学生会全体干部联合策划的“喜迎三七,跳出风采”女生节活动于3.7日下午四点闪亮登场!本活动以时下最流行的小游戏“跳一跳”作为评选标准,学院全体女生参加了这场趣味横生的电子游戏,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欢乐,在感动中度过温馨的一天。

下午四点整,在洋溢着青春的升旗广场,所有参赛学生纷纷加入比赛,期待着这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本次游戏分为个人挑战赛和团体争霸赛两个环节,每个环节由工作人员进行监督,团体争霸赛中需要各参赛选手鼎力配合,以系统给出的第一名记成绩。个人挑战赛限时一分钟,最后选取分数最高者为本次比赛第一名。游戏中,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激情慢慢,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SHOW出自己的风格!

此次活动意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广大女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促进男女同学健康交往!这次户外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院学生会同学的集体努力。也为接下来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听说: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女生能文能武,是学院的“珍惜动物”。她们从来都不是什么“软妹子”,而是既酷又美的精致猪猪女孩 。

特别鸣谢:

学生会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及一切幕后小可爱的辛勤付出,你们努力的身影让此次活动更加鲜活!

纵使我跑得再快,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2018女生节,只为宠爱你

上一条:青马在心,追梦不止 下一条:学院团委第六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